歌澜current

同人主营业重返未来和d5守夜人单推。杂食。
业余写文搞oc,大力扩

当诡秘众人看见自己的同人及书评(5)

前提: 

 

•某天塔罗众人意外拿到了手机,上面全是和自己相关的同人作品已及书评。  

 

•让我们假装文字被自动翻译成了鲁恩文体  

 

•all克元素有 

 

•设了个合集,书里众人会顺着写  

 

•如有脑洞欢迎补充 

 

 


大半夜悄咪咪发,各位醒了看我记得给孩子评论啊,我还是很喜欢聊天的w


迫害倒政委√


(倒吊人)阿尔杰 



阿尔杰找到的这件非凡物品是手下的代罚者上供的,当时这件非凡物品一面发着光,却没有显示出任何东西,直到交到了阿尔杰手上,才浮现出文字。 

 

“这是!”这件非凡物品上浮现的有些文字是自己的大名,有些还提及了他“倒吊人”的称号。 

 

难道这非凡物品有活着的特性,识别了他的身份?那为什么会知道他“倒吊人”的身份?塔罗会有愚者先生掌管,不可能有谁了解到,难道这个非凡物品的主人要强过愚者先生?不应该…愚者先生可是真神层次的存在…就算是旧日的存在窥探了这些,也没必要暴露自己。 

 

那这个非凡物品了解这些,难道是愚者先生的考验?我的处理方式决定了我是否可以拿到海神权柄? 

 

嗯,有可能…还有一种可能是…这是塔罗会其它人的东西,所以他们才能知道这些,这次是故意用这个方法把这个给我的…不过,是谁呢?也有可能是愚者座下的天使,没有出席塔罗会却占有塔罗牌的那些存在。 

 

那这个非凡物品会记录关于他的什么东西呢?总之,事关重大,阿尔杰在决定先鉴定一下关于自己内容的具体是什么东西。 

 

书评: 

“倒吊人真的太聪明了,倒政委石锤!!!” 

聪明?看起来是塔罗会的人,毕竟我经常在塔罗会出谋划策…政委是什么意思?嗯,大概可以猜测是一种出谋类型的身份。 

 

“倒政委!我想听你唱歌(º﹃º )” 

听我唱歌? 

阿尔杰嘴角抽了抽 

这是…对我的挑衅?好歹我也是序列4的半神 

对面真的是天使?不,言论有很多条,不会那么简单的… 

(此时的阿尔杰隐隐约约带了一点想要立马高歌泄愤的冲动) 

 

“倒政委又开始压榨小太阳了” 

……咳咳,这算是帮助他成长… 

 

“忠诚热心阿尔杰,一贫如洗奥黛丽” 

嗯…嘲讽 

但阿尔杰不经意想到了塔罗会为自己带来的一切。 

 

虽然我是风暴教会的人,但是我始终庆幸加入了塔罗会.. 

 

“倒政委太会脑补了吧。” 

脑补?又是一个新词汇,也很出谋划策有关吧… 

 

“倒政委其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吧…小时候经历那么多,长大以后才那么老练,但还是会捐献学校,看到了孩子们还会不经意微笑…” 

阿尔杰看着这条评论,呵呵一笑:“温柔吗…” 

他没有再纠结太多,直接往下继续翻。 

 

机智如他发现内容多了一些图画。 

 

居多的是他和“太阳”戴里克的。 

 

有戴里克从神弃之地出来后,站在船只的甲班上远远看着他微笑的场景的。有塔罗会他给“太阳”出谋划策的——基本都是真的,但也有些有差异的,比如戴里克借助身高优势抱起他的场面,就还没发生过…阿尔杰有了两个推测。 

 

第一种可能,这真是塔罗会的人干的,比如“世界”先生,他是占卜家途径高位者,有没有可能这些都是他占卜的画面,只不过占卜有误差,所以有些画面发生了,而有些没有。 

 

第二种可能是这非凡物品类似于0—08,记录下的东西很有可能会发生。恐怖如斯。 

 

他又看见了一些自己的单人图,有些是和自己差不多的那种,有的又把他画的过于夸张的粗鲁了,有的又带着一点涩情。还有的主要特征还在,但把他的皮肤画的更白了,身形也没有那么强壮了,更像是那种没有经历过日晒雨淋的年轻人。 

 

那为什么断定是自己?那是因为那些图画旁边标注了他的名字(tag) 

 

评论 

“啊啊啊啊啊这个倒政委好帅!” 

 

“这个阿倒好嫩!” 

 

“阿尔杰可是精灵混血啊,小时候还因为颜值进过唱诗班,肯定是神仙颜值吧!就是海上日晒雨淋被摧残了一点,肯定也还是很有味道很帅的那种啊!” 

阿尔杰嘴角抽搐,倒也说不上开心,但是这些配图内容让他觉得莫名奇怪。(或许是因为还没有被这种方面这么露骨的说过些什么)

 

阿尔杰继续了他的探索。 

 

他自认已经见过足够多的大风大浪,但是在看见那些接下来的图文时,还是差点吓得把那非凡物品丢出去。 

 

他也是那种会去红剧场或者找站街女的正常男人,对性事并不陌生。况且航海生活枯燥,有男性找男性开价也是很常见的一种情况,虽然自己并没有试过,但是他的船员不乏有这种人,所以阿尔杰对这种背德之爱也略知一二。 

 

他不明白为什么是小太阳和自己在干那种事情。因为他帮助过小太阳,然后就像那些罗塞尔的小说一样开始发展了? 

 

一直试图去推断一切的他现在只希望,他刚刚推断的那两个结论都是错的。 

 

 

“风暴在上…” 

 

无论是占卜家的占卜出现这种画面还是这个非凡物品记载很可能出现这种画面,好像都很可怕。 

 

 

阿尔杰心理承受力还是很好的,在他认定这个东西恐怖如斯但没有直接危害他后,他就励志要坚持找出这个非凡物品的玄机。 

 

那些内容为什么会出现他不知道,但肯定不是随机的,毕竟那些内容有许多都贴合了实际。 

 

于是阿尔杰一脸严肃正经地点进了一篇篇文章,一段段蓝色链接,他在寻找玄机的过程中没有特别细致的体会那些文字讲了什么,只是想单纯过目了内容是否有那篇隐秘藏在里面。 

 

他倒是擅长发现不同之处,甚至发现了有些文章里加粗下面划横线的词句也可以跳转到其它内♂容里去,性质和那个蓝色长条差不多。 

 

但即便不细品,也没几个人可以一直面不改色的接受自己被人♂在下面的h文。而且这个人还是被你一直褥的天真后辈。 

 

阿尔杰的指尖微微颤抖。 

 

然后他又看见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新标注“倒世or世倒” 

 

我和“世界”?嗯,我们两个的部分相当于我和戴里克就少了很多,这是为什么?嗯,有我在上面的部分…不对,重点错了 

 

然后阿尔杰点进了倒世文。 

 

疯狂冒险家和他来到了当初他给出的那个秘密岛屿。到此为止一切都很合理。 

 

然后“世界”就在岛上发情了,嗯!对发情了!然后两人开始擦枪走火,格尔曼一直再逞强,后期硬是被阿尔杰♂到哭,里面对两人的情感的把控烘托倒是很到位。 

 

下面似乎还带了一堆人的评价:“哦哦哦倒世是真的!太好磕了”之类的。 

 

阿尔杰式懵逼 

 

阿尔杰觉得…如果真有这种事情发生,格尔曼肯定会一枪崩了自己。 

 

并且他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看了这种在上面的文章后有了反应的。不然被知道了可能已经不是被杀了这么简单了,恐怕虐杀完连魂都给你散了。 

 

阿尔杰开始觉得,这个非凡物品上在事实基础上进行黄色延生的恶搞物品。 

 

为什么这么高端神奇的非凡物品会被用来做这个?恐怖如斯! 

 

他看见了!他看了世倒。 

 

是人鱼设计的他被疯狂冒险家捕获后的交合。 

 

老练如他也不自觉以手掩面。 

 

这…这也太天马行空了,人鱼有男性吗?不对,又想错了。重点放在为什么这个这个非凡物品在事实基础上延生和架空的内容都有不少,它究竟是什么来历,它所写的这些是自己生成的还是人为加上的,到底是谁在记录这种可以放到红剧场的东西? 

 

况且这种东西也太诡异了,和塔罗会几个大男人腻歪在一起?还特别是那种傻的要命的男孩和可以秒杀自己的疯子? 

 

认真翻完这些的阿尔杰没有在里面发现任何隐秘和有价值的消息。感觉自己白白遭受了精神污染。 

 

所以这到底是谁的恶作剧? 

 

无论如何,在发现危险之前,阿尔杰是不会祈求“愚者”先生的帮助了。 

 

这种东西…千万不要让“愚者”先生看见!


评论(66)

热度(3200)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