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澜current

同人主营业重返未来和d5守夜人单推。杂食。
业余写文搞oc,大力扩

咸鱼想要出道!诡秘众人看同人(番外1)

注:会暴露愚者身份的同人暂时被隐秘(以后我会专门扒光)


 


本篇为番外,当时当正文看也没有什么不可以,只是一个层次区分√


祝阁下们看得开心!这是我最大的动力。 再其次有评论和关注真是感激不尽!


具体情节有问题的可以参考前面正文《当诡秘众人看见自己的同人和书评》


因为同人区实况原因角色们的同人真的是不同类型的。

 


 


正文: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得到了那件非凡物品啊…倒吊人看着面前的“魔术师”小姐。


 此时此刻他们正在灰雾之上,原因是“魔术师”小姐突然申请要和他进行单独会话。


 而这次对话都主题就是那件可以浮现自己相关信息的神奇物品。


 

佛尔思直接坦诚自己也得到了这件神奇物品,并在里面看见了一些和自己相关的文章以及图画。


 

“魔师”小姐这是想向我请教解决的办法?那为什么不直接向“愚者”先生祈祷?再说了…记载那种奇怪东西的非凡物品,她就这么一点也不紧张不害羞的说出来了?


 阿尔杰的思绪正在发散,就听见了魔术师小姐慷慨激昂的声音:“我在里面找到了完美的消遣!里面记载的文章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由于诡秘同人作品里,佛尔思的作家属性经常被当工具人,被拿去侧面吹cp,被迫害,被放进沙雕文所以当佛尔思看见自己的同人时,就相当于磕了一大堆粮。


 尤其是“世界”先生和“星星”先生的文章和图画…还有“世界”先生和奥黛丽小姐的我也很喜欢!


 佛尔思沉醉地回忆起了昨晚看的那些带有她名字标签的文章。虽然她在里面就是个配角,或者是以她为主视角目睹对方的恋爱。但是她很满足,倒不如说那些以她为主角的根本没有磕cp快乐。


 

于是…佛尔思连着刷了一个晚上的文章,看完了又看一遍只觉得根本不够看。然后聪慧的作家小姐成功发现了发表作品的渠道!


 点击那个笔一样的图案后,就会跳出和打自己按键一样的面板,输入内容后其文字就可以在这非凡物品上像编辑社一样保留发表。


 她终于知道为什么这非凡物品会有各种各样的图画和文字了,想必是有很多和她一样经历的人。


 佛尔思认为自己是幸运的,因为她喜欢的cp的主人公就在她的身边!她每周就能见上一次!看一次他们都互动,她也更为了解他们都日常!


 

于是佛尔思突然克服了懒癌,本就是作家的她写点短文根本就不在话下!于是昨晚文思泉涌的她努写n篇短文。


 无论是半架空还是有基础的延伸,无论是失去人性的“世界”先生还是把温柔全部留给“星星”先生的“世界”先生,无论刀子还是糖她都写了,甚至开篇了一个长篇小说的坑,取名为《世界最闪耀的星星》。


 


第二天起来佛尔思发现自己的文章居然也可以得到评论,这种反馈让她颇有满足感!他人对她所写剧情的讨论也让“咸鱼”小姐充满了动力并且又一次回味所谓“伦克”的美好。


 


是的!佛尔思已经是一个太太了!


 虽然她还不太明白太太是什么意思,不过肯定是一种赞美√


 

接着上文,佛尔思继续兴致勃勃地说到:“我感觉那些文章让我的生活都增添了不少意义!里面还有很多作家都和我很有话题,他们文字的描写也很值得我学习。”


 

一直默默听着的阿尔杰开始不淡定了。


 

准确来说说已经因为“魔术师”小姐的发言震惊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那个非凡物品上记录的!难道不是那种大片和性爱有关的场面吗?


 他知道每个人的非凡物品浮现的内容应该有所差异,会是根据那非凡物品的持有者而改变的。


 

但,无论怎么说,都是记录了自己和身边本身没有纠葛的人谈恋爱的文章和hs文章,还附带了大量的桃色图片,就算知道其它人也看见了自己相关的内容,得到了心态平衡,这种事情也是很难以启齿的啊,为什么“魔术师”小姐可以说的这么满不在乎,而且听说法还很乐意看见这种文章,似乎…还迫不及待地想让别人也了解到。


 阿尔杰看着对面的“魔术师”还在兴奋地侃侃而谈,觉得对方和自己总有一个已经失控了。


 

“魔术师”小姐也不是那种随便的姑娘…


难…难道,不光是图文主角变换了,和“魔术师”小姐相比较而言,整片内容的性质都换了吗?比如换成没有桃色剧情的,或者还带上了其它的让“魔术师”小姐感兴趣的剧情?


 

阿尔杰觉得自己接近了真相,但是不愿意相信。


 


那为什么我的那个非凡物品浮现的就全是我和“太阳”以及“世界”的各种罗塞尔小说剧情和桃色剧情??!


 

阿尔杰缓缓打出一个“?”,但他是觉得自己很有问题。


 

“倒吊人先生…”



魔术师小姐开口,拉回了阿尔杰逐渐自闭的思绪。


 

“这次找您…是想让你帮忙给那个非凡物品,呃,加点电!”似乎是觉得麻烦一位半身给自家非凡物品充能这种事情有点小题大做,佛尔思的声音不自觉的变小了不少 。


 

大文豪昨天高产肝了一整个晚上的文,等拜托醒来快乐看评论的时候发现那发光面突然就不亮了,无论她怎么捣鼓也没有字迹再次浮现。


带着困惑寻求愚者先生



得到的回答是:“这是一种特殊的非凡物品,需要电能的加持才能发挥作用。”



电?于是她立马想到了倒掉人先生然后就有了接下来这一幕:


 

草草解释了一下这物品需要电能加持一事后,佛尔思小心翼翼地询问到:


“咳咳,倒…倒吊人先生,如果您觉得麻烦的话,我能否出钱记录几次您的能力?我可以自己试试控制释放的大小为这非凡物品补充电能…”


 

嗯,为了看见更多文章也发表更多文章,出点钱就出点钱吧!佛尔思略有心疼闪过,但马上恢复情绪。



然而…“倒吊人”阿尔杰的情绪还没有恢复。


 

“魔术师”小姐不光不避讳那些奇怪的精神污染,还真迫切希望能一直看下去?她…是不是发现了什么有用的东西…不,听她刚刚的形容只是有乐趣罢了。


 

阿尔杰本想问问佛尔思她的非凡物品都呈现了什么,但怕引起对方抗拒不再找他帮忙,那他岂不是错了亲自拿到佛尔思那份非凡物品研究的机会。


老练沉稳的阿尔杰决定先静观其变,有什么问题日后再说。


 

“好,我答应你,帮你给那个非凡物品补充一些电能。”他作出许诺。


 

“!!!谢谢您!倒吊人先生!”


 

这样就可以继续写相关文章和看他们的神仙爱情了!


 

达到目的的佛尔思发自内心的兴奋完全没有发现这种态度却让“倒吊人”的表情更惊悚了。




充电工具人阿尔杰:我觉得我真的有问题,当然你也有问题!


 


 


幕后:


克莱恩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告诉“咸鱼”小姐手机充电的事情。并且疑惑佛尔思小姐为什么期待看那种东西以至于手机没电了还要追着看。


最终克莱恩选择了从心(维持自己的b格)


并且静静沉思要是给塔罗会普及了手机之后岂不是会更方便,出于这个原因,目前看来先让“咸鱼”小姐暂时用好手机也是没什么大问题的。




////

咸鱼小姐暂时看不见没有掺和进自己tag的cp同人。日后看见了更多cp和粮而且会暴露马甲的同人也呈现出来恐怕会去杂食。

 


 

评论(35)

热度(157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