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澜current

同人主营业重返未来和d5守夜人单推。杂食。
业余写文搞oc,大力扩

当诡秘众人看见别人的同人(1)

时间是小克沉睡前ww

按常理先搞了天使们相关

欢迎捉虫!

有cp但是意向不明,打了是为了防雷,本章单纯磕粮就算了,沙雕还是可以。


正文:


塔罗会的成员们在接受了指示后回去展开了探索。 

 

于是按常理,所有人先是搜了天使们的tag 

 

萨斯利尔…嗯,几张画,有些还是和其它天使之王一起的… 

 

众人感叹着自己没有被污染的事实。 

 

这真是件值得庆幸的事情,至少看着哪怕半真半假的隐秘知识他们还没有被依旧留存的天使之王找上门,而且自身根本没有被污染! 

 

怎么说,本来是知道了就会失控的隐秘现在被他们看见了,自己一点异常的感觉都没有,要不是“愚者”先生发声了,且有自身经历,他们可能会以为这非凡物品和天使之王们自身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借助了名字胡编乱造…不,哪怕是天使之王们的遵名,带着这种暗示性的想法记录下来估计也够可怕了。 

 

总之!这非凡物品恐怖如斯!! 

 

梅迪奇…嗯嗯,乌洛琉斯和梅迪奇是当时造物主做忠诚的天使…乌洛琉斯加入救赎蔷薇甚至只是随心所欲?而梅迪奇这个最嚣张的红天使是去做卧底的? 

 

众人看着那一条条信息,慢慢的放平了心态…甚至,觉得梅迪奇这个天使之王有点可爱?虽然嘴欠但是最是忠诚…不对,怎么能这么想一位天使之王。 

 

然后他们看见了著名苦情角色梅迪奇的悲惨生活。太太们的cp文也好,纯刀也好,文笔都足够虐人,把那种忠诚被践踏的感觉描摹的淋漓尽致! 

 

当众人得知梅迪奇甚至是被自己的主陷害时纷纷陷入了沉默… 

 

惨,红天使,实惨 


后来还恶灵三合一了…太难了

 

克莱恩即使早就知道梅迪奇是被上帝坑了,但是看到大大们的文笔还是忍不住惆怅了一些。 

“梅迪奇啊…梅迪奇” 

 

“没想到还有这种往事,这位天使之王也太可怜了,居然被自己的主期瞒…还被困了那么久”奥黛丽心里为这位天使打抱不平。 

 

戴里克几乎快要带入到哭出来了,他理解那种虔诚信仰抛弃自己的感觉,以及那种困在黑暗中没有希望的痛苦,因此对梅迪奇的遭遇深表同情…

“幸好我遇到了愚者先生,但愿这位天使之王也可以拥有新的开始” 

 

伦纳德把这纯粹当成故事来看了。 

“哦…真可怜” 

“你现在在看的可是和天使之王相关的隐秘”帕列斯出声提醒。 

“…对哦!” 

于是他幡然醒悟,继续抱着科研的心态看下去…不一会儿就被太太的文笔虐到前功尽弃。 

 

“祂站错队了,如果祂当时信仰始祖大人,现在一定不会这么凄凉” 

埃姆林•怀特有些骄傲的想着,赞颂起莉莉丝的美德和血族的高尚,但是内心里却不由得闪过同情… 

“困了几千年啊…” 

埃姆林想起自己当初被神父关在教堂地下室的日子,真是度日如年,又想了想战争天使所经历的几千年孤寂… 

“唉…” 

 

嘉德丽雅什么书都看过,包括那些童话故事书,所以她对单纯的故事剧情并不反感,但是看到过于悲壮的描写还是忍不住皱眉。 

“大篇类似的描写…看样子至少红天使被当时的造物主坑害是正确的信息。” 

嘉德丽雅如是想到,抬手正了正眼镜 

 

阿尔杰面对大篇的隐秘记录,始终保持了旁观者的心态。 

“嗯,虽然这位天使之王的故事很可怜,但最重要的还是从中找到更多的隐秘……”但他又不自觉的联想的自己,联想到“愚者”先生。 

“愚者先生似乎对这强大的非凡物品很是了解,祂那种层次的存在或许根本用不上我…嗯,总之唯信仰愚者先生!”阿尔杰有些后怕,但还是释然的选择了相信“愚者”先生(毕竟自己没其他路可以走) 

 

佛尔思没有滑动那非凡物品,但双手不挺按压着“打字机”的键盘。 

“啊啊…真是的,天使之王和主这对我怎么没发现呢?或者…红天使和其它天使的搭配?还有血皇帝!哼哼,是我出马的时候了” 

请大家期待咸鱼太太的新作(bushi) 

 

休缩在椅子上,仔细看着上面的文字,不由得也感到一阵心酸…还好,虽然红天使的忠诚是愚忠,但至少梅迪奇还有个一起的朋友——乌洛琉斯,而且两人的相处意外的好,或许是由于乌洛琉斯不容易被梅迪奇激怒? 

 

…对,乌洛琉斯和梅迪奇,接下来众人看见了所谓的非凡物品的恶趣味… 

 

但是不得不说好像可以? 

 

两个相处尤其融洽且十分忠诚的天使之王。一个挑衅者天天怼人拉仇恨终于遇到一个免疫自己嘲讽的人,一个贼爱说,一个又特别温和安静。 

 

好像很配…不是吗? 

 

虽然主人公大都是男人,但是大家都了解这个非凡的恶趣味,众人稍微代换一下思想就发现了这情节假如放在一男一女身上就是绝配了,也就可以理解这非凡物品组建情侣的专注点了,类似于比起性别更看重情感… 

 

嗯,各种方面小说试的情感…众人看着面前的“造红”“血红”“蒙红”如是想到。 

 

“连和阿蒙亚当的都有…不知道祂们看见这个会有什么想法…” 

克莱恩竟然有了迫害别人的想法! 

“不过…这还真是什么都敢搭…”克莱恩嘴角抽搐,毕竟他就是这样被迫害的。 

“这样也好,多离谱一点,等他们看见愚者先生的cp文的时候,出于景仰肯定会觉得是这非凡物品胡编乱造,嗯,愚者是愚者我是我,反正没有实质伤害,这种时候多让塔罗会知道点隐秘比较好。” 

克莱恩思绪发散,内心里给自己打起。 

 

唔…似乎并不一定是甜蜜呢…也许恩恩怨怨的互相仇恨这种深邃至极的感觉也可以? 

奥黛丽不禁思考起可能满足这非凡物品筛选条件的情感。 

“比如红天使与时天使的…这是养育之情?”

 

戴里克刚开始并不是很能接受这种奇怪的关系,他之前也从没出现过类似的思想…但慢慢的还是释怀了。 

“这里的人生活更惬意,所以娱乐更多消遣更多,非凡物品记录一些这种东西似乎也合常理…嗯,大概是这样。” 

可惜这种事情不好询问“倒吊人”先生。 

戴里克这个依赖“倒掉人”的想法刚浮现,他就又想起来那些所谓“太吊”的同人…脸瞬间红了起来。 

 

埃姆林已经懒得思考那么多了,于是凭经验断定这些内容都是延伸。 

不愧是救世主,完美的解决了问题呢。 

 

 

伦纳德更多是评价,对着作者的描写和角色们的关系评头论足。 

“老头老头,这里写的不错啊…主和信徒什么的…”他突然愣住:“克莱恩会不会也!” 

诗人同学在奇怪的地方认真多虑起来了。 

比起文章,他现在更担心自家前同事的身体情况。 


 

嘉德丽雅和阿尔杰想的更多一点,他们没有贸然确定这桃色内容一定是非凡物品延伸的。毕竟那段历史已经成为无法调查的过去,谁知道这是不是哪段是真的呢? 

比如,“血皇帝”和“红天使”的爱恨情仇?为了报复凌辱自己猎物的人他们不是没见过的,以及和时天使的秘闻…毕竟天生的神话生物没有性别,这点又说的通了。所谓“银红银”的日久生情也有…狂信徒向神明献身也不是什么稀罕事。


误会加大了呢


诶,这是“红克红”

塔罗会的除了伦纳德都在科研心态,喔,看样子,这位名叫克莱恩的人是当今纪元的人,和恶灵化的梅迪奇有过节…嗯,以红天使嚣张肆虐的气焰,又还没有达到真正序列一,确实可能会被“报复”或者也可能是红天使的性格让他和一名比祂弱的非凡者发生关系……祂看上去确实不像是拘泥于这些的人。


而伦纳德心境和其它人都不太一样…他发现事情比他想象的更加严重。

“你的前同事似乎是这个非凡物品延伸内容的偏爱对象”帕列斯带着笑意说到。

伦纳德颤抖的搜索了“克莱恩”的tag,看着杂七杂八的组合陷入了迷茫…

这么多?!

万一哪个是真的怎么办?



后记:


最后他们看见了梅迪奇有关的书评 

“火锅” 

这是什么?有空得请教“愚者”先生!众人如是想到。 


评论(39)

热度(3061)

  1. 共2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