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澜current

同人主营业重返未来和d5守夜人单推。杂食。
业余写文搞oc,大力扩

尴尬至极 诡秘众人看同人(番外2)

备注:佛尔思磕的粮掉马内容被灰雾影响所以会掉马的内容不会有。 

 

并且同人中会掉马的作品会先筛掉,除非已知小克马甲的人看,否则是搜不到的。 

 

顺便为了磕粮+不掉马,手机上的同人自动更改,如“戴周”写作“戴世”。“伦克”写为“星世”。 

 

本篇可以和正文连接,不算纯番外,但因为和平时记叙的不一样,所以打了番外。

 

 

 

 

正文: 

 

又是一次塔罗会。 

 

“正义”一如既往的向塔罗会的各位问好,实际上在看了那神奇物品的内容后,她自己下意识地有些羞涩的不去看向世界的方向。 

 

观众途径的美丽少女发现今天塔罗会的大多数人格外沉默僵硬,准确来说就是——“尴尬”,空气中都染上了自闭的气息。 

 

唔,但是也有例外,比如佛尔思就显得兴致勃勃,貌似这周得到了什么好东西,休更多的是恼怒,而隐者小姐的状态和平时没有什么差别…不,她似乎也在苦恼困惑什么,但也很从容地献上了罗塞尔日记,这么一看,男士们貌似都忧心忡忡,情绪方面似乎比女士们出现了更大的问题… 

 

就在她思绪发散间,愚者已经看完了那几页新的罗塞尔日记,在“隐者”嘉德丽雅决定把问题先积攒起来后。交易环节开始了。 

 

刚开始是反常的沉默,哪怕是“倒吊人”,也愣了几秒后才开始说到自己新收集到的非凡物品都有哪些。 

 

这太反常了… 

 

“正义”奥黛丽如此想到 

 

那可是“倒吊人”先生,即便内心真有什么想法也会努力掩饰,虽然可能蛮不过我,但至少不会表现得那么明显,连普通人都看得出来他的状态不对,况且现在可是塔罗会时间,在“愚者”先生的注视下,“倒吊人”先生应该会更加注意才对啊,究竟发生了什么?…诶?他的目光是在刻意回避“太阳”和“世界”先生? 

 

奥黛丽同时注意到,“太阳”在“倒吊人”说话的同时也是沉默的低着头,而“世界”和的表现和平时没什么两样… 

 

但奥黛丽并不觉得这就代表“世界”心里没装东西,毕竟对方已经是天使了,而且一直以来都很会掩藏自己的情感,如果不是“诚实大厅”,自己可能现在都不知道“世界”真实的内心。 

 

“倒吊人”发言过后,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问向“太阳”:“太阳先生,那些工具会对白银城的建设有帮助,你大概需要我拿来多少?” 

 

“啊?哦!好,好的!我想…先收购三批就够了…”被“倒吊人”突然点名的戴里克差点吓得站起来,那副样子就像上课摸鱼被老师点名的学生。 

 

“月亮”和“星星”全程都没有发言。 

 

一向自命不凡的血族今天额外沉默,也没有带上平时那嚣张的气焰,他低着头默念着什么,即使隔着灰雾也能感受到他内心的悲凉无奈。而就坐在他旁边的“星星”和“太阳”可以听见他默念的是: 

 

“我喜欢的是人偶和美丽的少女,和神父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喜欢的是人偶和美丽的少女,和神父一点关系都没有……” 

 

 

而一向散漫的“星星”,今天又恢复了最开始那个正经的坐姿。他就不一样了,没有回避地,目光一直往“世界”那边瞟。 

 

反常,这太反常了…奥黛丽不自觉的摇了摇头,随后意识到这是不太淑女的行为。 

 

休和嘉德丽雅也疑惑着塔罗会的男士们就今天究竟是吃错了什么药。 

 

而佛尔思看着男士们,不由得勾起嘴角(对对,就像屏幕前你磕粮的姨母笑。) 

 

被誉为“神仙太太”的大作家佛尔思出于与其它人不一样的磕粮心态,在确认那非凡物品无危险后毫不顾忌地开始研究。成为所有使用者中最早发现其它cp的同人作品的那个。 

 

“戴世,太吊,世正,世倒,星世…诶嘿嘿” 

 

在这种他人低沉反常的情况下,休看着自己身旁的撑着脸笑的好友不禁露出惊恐的表情。 

 

佛…佛尔思是不是要失控了? 

 

 

这时,聚会的流程推进到了自由交流环节。 

 

罕见的长久沉默呢… 

 

在首席的克莱恩一时间也有些诧异,今天他们是怎么回事,尤其是几位男士也太不对劲了。 

 

随即克莱恩想到,自己之前好像见“魔术师”小姐也拿到手机来着…该不会… 

 

克莱恩怔了一下,要不是奥黛丽此时的注意力都在塔罗会其它的男士生上,且她不太敢随意打量“愚者”先生,那么她现在就会发现他们的神明出现了难以遏制的慌忙。 

 

克莱恩深吸一口气,平复自己的心情,淡定分析起问题。 

 

那手机的来历还在调查中,现在根本占卜不出问题,但是可以知道它似乎会呈现与持有者相关的同人作品…通过“魔术师”小姐上次面对“愚者”毫不心虚的情况看,他们查看的内容中,会暴露我身份的信息被隐秘了… 

 

至于作家小姐为什么反而感到兴奋的事情,克莱恩也有了一定猜测,他回想起那些cp文章总是让作家小姐担当引路人或者吃瓜的,被迫害的。或许佛尔思在拿到的手机呈现她自身相关内容就带了些这种文章进去… 

 

“魔术师”小姐这种享受…这叫什么来着?磕西皮? 

 

看她现在看每个人都兴致勃勃地样子,估计自己找到办法发现了更多相关图文,不过看起来还是不会呈现会让我掉马甲的文章,不然窥探了和“愚者”有关的那种东西就该心虚死了,同理,如果“魔术师”小姐知道了“世界”的马甲,现在也不会这么只是有点忌讳“世界”,然后淡然的磕cp… 

 

幸好,要是他们看见那种东西我这个“愚者”也要做不下去了,话说回来,和自身相关内容,他们都能看见什么来着? 

 

又是一次让天使寒毛倒立的思考。 

 

我记得…和塔罗会成员有关的,或者说是和我有关的…戴世,世正,世倒世…星世……草! 

 

现在克莱恩知道为什么“倒掉人”和“太阳”不敢看向秘偶“世界”了,甚至不敢互相看肯定也是同原因。 

 

同人真可怕啊…把小“太阳”和“倒吊人”放一起,这算什么?老油条和长期被他褥还信任他的可怜羔羊?一方信任+一方的愧疚和深沉,正好互补还有点反差?所以在别人眼里很配? 

 

克莱恩冷静一想,觉得真的可能是这样的设定,当然还有两者互动很多原因。 

 

小“月亮”怎么了我不清楚,但是依旧可怜他。 

 

克莱恩回过神来 

 

那伦纳德抽的什么风?上次他说什么…想帮我,说什么…那种事情也可以?看上去傻愣愣的,话也说不清楚,最后都没叙述明白到底怎么了,我当时匆匆就打发他走了。 

 

克莱恩回忆起伦纳德当时慌乱着吞吞吐吐的事情,猛的醒悟。 

 

我的前同事似乎误会了什么,情感发展还有点不正常怎么办?在线等,急。 

 

生活不易,猫猫叹气 

 

克莱恩不知怎么的突然想起这句形容自己的话,下一秒又为他一个大男人这么形容自己而尴尬的愣了一会儿。 

 

他看向伦纳德所在的位置,此时的诗人同学一会儿以一副特别热切的目光看着世界,一会儿又有些尴尬似的移开眼睛,无奈的抓抓凌乱的黑发。 

 

 

还是没有人发言,克莱恩正准备要在尴尬中结束这次的塔罗会时,突然一个声音传出来打破了僵局。 

 

“各位…我这周收到了一个奇怪的非凡物品,上面似乎会呈现一些和我相关的信息”开口的是休,她刚刚碍于沉默的气氛没有开口,现在终于忍不住发问:“那东西大概手掌大小,扁扁的长方体,一面会发光,各位有什么了解吗?”她边努力形容着印象中非凡物品的样子,边谴责着着非凡物品肆意记录他人生活甚至造谣的行为。 

 

这是法律不允许的不正当行为! 

她愤然想到。 

 

 

“我也是发现了这样一个非凡物品,里面记录的信息有真有假,有事实延伸。”嘉德丽雅边说着边抬了抬眼镜,一副很是博学的样子,她刚刚也碍于尴尬的气氛选择了沉默。 

 

其余人这么想着:原来大家都收到了啊。 

 

佛尔思也后知后觉的表态,看见了“世正”内容的奥黛丽犹豫了一会儿还是默默也举起了手。 

 

男士们低着头,他们也收到了那物品,但是没有一个人愿意举手承认。 

 

此事他们心中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为什么女士们这么轻易就说出了这种事情?!小姐们明明不是那么随便的人啊!” 

 

“倒吊人”阿尔杰沉默着,回想起上次“魔术师”小姐找他给非凡物品充电的事。 

 

他怕自己会炸毁了那非凡物品,所以最后是提供适量电能后找工匠控制解决的,但最后他依旧没有看见“魔术师”小姐的非凡物品上呈现了什么,似乎只有到“魔术师”本人手上,那东西才会呈现相关内容,就和自己的那个非凡物品一样。 

 

上次他就猜测“魔术师”小姐看见的东西和自己的一定大有差异,至少不会是很多自身的桃色文章,还特别是和塔罗会成员的! 

 

结合女士们坦然的表现对比男士们的沉默,阿尔杰证实了自己的猜测,那非凡物品的桃色内容尤其针对男士们。 

 

而其它几位男士也后知后觉得意识到了这个。 

 

他们也意识到了,自己相关的内容里有和对方在一起,所以自己看见的那些对方也看见了! 

 

阿尔杰和戴里克是挨着坐的,此时感觉异常难耐,虽然知道这东西是个虚假的乌龙,但两个人都不敢先去看对方一样或者开口打破沉默。同时,两人不敢扭头乱看,因为“世界”就坐在另一半。 

 

其实克莱恩只是暂且放任无灵魂无想法“世界”自己呆着好了,然而不曾想这次的事件导致世界在戴里克和阿尔杰的眼里加上了滤镜,此时的那种沉默更像是得知此事的“世界”压抑自身疯狂与愤怒的表现,阴郁的气息弥漫开来,戴里克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世界”先生,阿尔杰则开始担心自己刚拿到海神权柄就要被“世界”手刃了。 

 

所以塔罗会最阴的狐狸和最天真的小羔羊对着无垠风灰雾放空了目光。 

 

只要我不去想不去看,就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此时,“星星”和“月亮”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了对方也可能看见这点,埃姆林担心着神父会不会看见,一面懊恼的想着要不要离神父远一点。 

 

而伦纳德把目光重新投向了“世界”克莱恩。 

 

原来克莱恩也看见了!?或者说是…大家都看见了那非凡物品浮现自身内容…那,那难道不是“愚者”先生给我的帮助克莱恩的启示? 

 

诗人同学想着自己之前的骚操作,瞬间红了脸。 

 

我…我就说嘛,怎么会有这么离谱的方法…咳咳,我之前的做法也只是身为朋友想帮忙而已,我还是正常的,我也没有乱想… 

 

伦纳德匆匆收回视线,低下头。 

 

而此时倍受关注的“世界”呆坐着,毕竟他只是个秘偶他才不需要考虑那些。 

 

气氛再度陷入尴尬,“隐者”嘉德丽雅身为窥秘人,对带有自己信息的神秘物品很敏感,她不想让这件事悬着,于是她看向“愚者”克莱恩。 

 

“尊敬的愚者先生,请问您知道这个非凡物品的来历吗?我应该用什么同您交换答案” 

 

这题我会,但我不想说。 

克莱恩哭笑着,最终维持了b格:“呵,第一纪前的玩物罢了…” 

 

他的声音回荡,像是钟声敲响般落入每个人心。 

 

第一纪前的东西?! 

 

那这样看来这还很重要? 

 

“愚者”不再说话。 

 

这时,“倒吊人”和“隐者”惊叹愚者先生的博学强大之余,认真分析这非凡物品为什么会在这里,并且借此推断着第一纪以前的世界是多么奇特,造出这样的东西,隐秘而诡异,甚至了解他们的大部分生活,并且居然还可以保留到现在!第一纪究竟是怎样的?但能拥有这个的人为什么把这个物品给塔罗会呢?是和“愚者”先生有关?恐怖如斯! 

 

“正义”“审判”到没想那么多,只觉得“愚者”先生知道第一纪前的历史真的太厉害了,恐怖如斯。 

 

咸鱼小姐思绪发散的构思接下来的同人怎么写。 

 

而天体三傻除了想着“所以呢?这玩意为什么记录那种奇怪的东西”外,没有多余的思考。


塔罗会气氛继续尴尬至极。


————

虽然写了all克但是内容和我的yy上还是私心了克伦,这对超好,走心走肾√我本命cp没错了

评论(24)

热度(2317)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