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澜current

同人主营业重返未来和d5守夜人单推。杂食。
业余写文搞oc,大力扩

简介!希望有人看!

这里诗悦!也可以叫我花童~喜欢评论


是一个画手+咸鱼文手,我啥都能画能写,但是在bug和错别字来回跳跃QwQ


也混语c和服c!


说到我混的圈子,大概放一下

主混:

诡秘之主(全员推,杂食本命伦克伦)

明日方舟(全员吹,cp主推双狼双天使)

黑塔利亚(我啥都爱)

副混

V家(本命镜音)

凹凸世界(全员吹主推卡米尔)

我有一座恐怖屋(音音是白月光)

地狱客栈

黑暗欺骗


欢迎扩列!lxfs

Q:1584736705       vx:sxla200561

可以聊书聊动漫分享脑洞!我很好相处的。是孩厨!有oc,欢迎列表来聊。


学业问题不能高产了,请见谅QwQ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