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澜current

同人主营业重返未来和d5守夜人单推。杂食。
业余写文搞oc,大力扩

当诡秘众人看见了自己的同人和书评(2)

前提:

•某天塔罗众人意外拿到了手机,上面全是和自己相关的同人作品已经书评。 

•让我们假装文字被自动翻译成了鲁恩文体 

•all克元素有

•设了个合集,书里众人会顺着写 

•如有脑洞欢迎补充





(战车)达尼兹 

万磅先生捡起了那个非凡物品,看见上面呈现和自己有关的内容后不禁破口大骂: 

 

“狗屎!” 

 

这怕不是什么诅咒?达尼兹有些惶恐的想着。 

 

大不了到时候问问格尔曼怎么解决,实在不行就向愚者先生祈祷吧! 

 

然后他想着先调查调查,小心翼翼地点击着屏幕。 

 

然后看见其内容达尼兹瞪大了眼睛,再次爆粗口:“狗屎!!!” 

 

一上来就是旁边标注这格尼的漫画,其中达尼兹还穿上了女装,准确来说是女仆装!!!然后就是一幕幕他和格尔曼的hs日常! 

 

“我!我怎么可能会和格尔曼?干这种…这种…啧,狗屎”他整张脸红透了:“就算要干也应该是和船长…当然我不会是穿女仆装的那个!!!” 

 

他快速往下翻动着,放眼望去全身他和格尔曼! 

 

这个非凡物品怎么想的啊,全是他和格尔曼就算了!怎么没有他和船长的啊! 

 

可恶… 

 

他到时候翻到了些尼克/格,然后在看于不看之前反复横跳。 

 

他很好奇这种格尔曼在自己身下的文会怎么写,又恨害怕万一格尔曼发现自己看了这种东西恐怕会把自己提现。 

 

最终他出于报复心理还是点进去了。 

 

可以,尺度够大,文中的疯狂冒险家软弱地抽泣时让达尼兹觉得格外解压。但其实他并没有勇气把他看完,毕竟看这种东西他随时都能联想到疯狂冒险家手撕自己的场面。 

 

狗屎我才没有是变态好吧!变态的是这个非凡物品! 

 

关于达尼兹的热评: 

 

“拉格尔曼入伙,你好勇哦!” 

狗屎,我当时知道格尔曼是那种疯子我就绕着走! 

 

“最佳女仆大妮子,猎人途径都是人妻哦~” 

大妮子是什么玩意儿?像个娘们似的,还有女仆是怎么回事,我猎人途径哪来什么人妻,我们可是挑衅者!阴谋家!

 

“大妮子喜欢那种比你强把你踩到脚下的啊,有什么特殊癖好?” 

我没有!那是谣言!谣言! 

老底被鞭尸的达尼兹气得跺脚。

 

“大妮子要真喜欢这种强大而知性的类型,不用执着于船长啊,格尔曼也可以满足你√” 

达尼兹因这言论呆愣着,过来半天才涨红这脸怒吼到:狗屎!我没有!!! 

 

 

(女祭司)弗兰克 

弗兰克•李本来在船上做着自己的新实验 

。 

他认认真真地把蔷薇主教血肉与牛肉混合,再转入水稻基因,然后把完成品小心翼翼地埋到土里。 

 

就在这时,他发现花盆边有一个砖头正发着光。 

 

带着兴奋,他毫不犹豫地捡起了那块“砖头” 

 

经过鉴定,这似乎是一个非凡物品,上面发光部分可以随着手指操作而改变,呈现一些图画和文字。 

 

而且这些文字似乎是和自己有关的!! 

 

曾经被大地母神教会当做异端的弗兰克已经不在意他人评价了,但是好奇趋势他坐下来,边等待自己的杂交牛肉发芽,边看着那些信息。 

 

关于他的图画不多,大多数表示的是这个样子:他和他的船长嘉德丽雅以及希斯道尔在一起,他手上拿着自己研发的蘑菇,而嘉德丽雅和希斯道尔露出来惊恐的表情。 

 

“船长,我要晋升古代炼金师!” 

“好,我会帮(zu)助(zhi)你的” 

 

这讲的算是什么? 

弗兰克懵逼jpg. 

 

哦~我知道了!船长和希斯道尔认为他做的太过厉害了,所以感到震惊! 

 

他满意的想着,然后往下看见了其它的图画。 

其中他发现了格尔曼•斯帕罗的身影!!! 

 

是格尔曼! 

 

面对知己弗兰克兴奋起来!!格尔曼可是最理解我的人,还给了不少建议!至少能在画上看见他也不错啊! 

 

然后他发现画的内容是格尔曼也在畏惧他的成果。 

 

弗兰克一愣,沉思了一会儿,然后确认答案:这个非凡物品是不是弄反了赞扬和恐惧的情绪,嗯,一定是这样,既然如此再上面船长和希斯道儿的表现也就说得通了!果然她们是支持我的! 

 

美滋滋儿~ 

 

然后弗兰克•李悠然自得地逛到了书评区。 

 

“赞美我煮!弗兰克终将统治世界!” 

哈?我成了别人的主?不过这些人好像写错字了诶,看来是这个非凡物品没什么文化翻译错了吧。 

 

“弗兰克才是地表最强吧!太有想法了,也有作为,怎么说也是个天才” 

!!!居然这里也有知己!不知道怎么才可以认识对方。 

 

“看到弗兰克就想到蘑菇,我煮的发明太强了。” 

过奖过奖 

 

“蘑日来临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是无菇的!” 

??? 

 

“嘉德丽雅在拯救世界吧” 

船长吗?她确实很有眼光,我相信我的发明会帮助她拯救世界! 

 

“弗隆平你好!杂交牛肉水稻之父” 

诶?这是哪位…不过看样子他会和我很有话题! 

 

对于无法联络到这些认可他的人一事,弗兰克有些失落,不过他很快忘记了这些,回头认真去研究自己的新物种去了。 

 

“嗯,得好养活,还得繁殖快…”他小声嘀咕着…“船长说末日要来了,得快点研究好帮上忙啊…” 

 

这位先生请你说清楚你帮的是哪方的忙。 

 


评论(30)

热度(3505)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